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款同悦、悦悦1.3MT,悦悦1.0M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6:08   新浪汽车   字号:

  A平台:2011款同悦(巴西版)

同悦同悦

  在A平台上,诞生了江淮的经济型轿车同悦。在此之前,同悦轿车已经更换了新款的1.3L VVT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相比老款发动机分别提高了4kW、5马力和12N·m,另外,它还采用了全铝缸体、双顶置凸轮轴设计以及VVT技术,从重量、技术到能力方面算是得到了全面的改良。

  同悦是江淮轿车旗下第一款小型家用轿车,在巴西命名为J3,造型由JAC意大利研发中心与宾尼法尼纳公司联合打造,大胆融入诸多中国元素,是当今市场上较具特色的精品时尚小车之一,荣膺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并成为所有细分市场APEAL获奖车型中惟一的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同悦配装全铝VVT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也非常高。在安全方面,同悦配装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鸟巢式全承载车身、4门高刚性防撞钢梁、博世最新8.1版ABS+EBD系统等安全配置,给驾乘人员更多的安全保障。另外,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6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电动车窗、车门自动落锁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

  此次将要展示的巴西版车型此前在国内同悦消费者心中已经小有名气。采用深色的全黑内饰也令不少国内消费者羡慕不已。不知此次上海车展江淮带来巴西版本参展,是否代表有意在国内推出相近配置车型。

  A0平台:悦悦1.3MT,悦悦1.0MT

悦悦悦悦

  江淮悦悦在去年底刚刚上市,推出了包括1.0手动、1.3手动和1.3AMT三大动力组合的6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38万-5.68万元。与目前市场上众多主流微型车相同,小巧时尚是悦悦的特点,新车定位于精品小车,满足日常代步要求的同时,在配置和安全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1.0L车型采用4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马力),最大扭矩为85Nm。1.3L采用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8kW(93马力),扭矩达到124Nm。另外全系配备了ABS+EBD装备、后排三点安全带、前后防撞梁、儿童保护锁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中配有预警式安全带、智能倒车雷达等,安全性配置比较丰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