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款宾悦 2.0AT,2011款和悦1.8L A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6:08   新浪汽车   字号:

  C平台:2011款宾悦 2.0AT

宾悦宾悦

  该平台是瑞风的中级轿车平台,目前产品仅有一款宾悦轿车,虽然比起同悦、和悦几个小兄弟,宾悦轿车的销量并不如意,但江淮仍然没有放弃对这款车型的改款升级,全新的2011款车型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多项改款。

  继去年末的广州车展亮相后,据江淮内部人士透露,2011款宾悦将在2011上海车展之后上市。外观上,2011款宾悦经过重新设计,中网格栅由多辐式变为三辐式,五星LOGO更为突出,盾形亮银镀铬隔栅和镶嵌金属质感LOGO经过优化设计,整体观感更加精美、大气。

  内饰方面,江淮乘用车对2011款宾悦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和方向盘都进行了升级,方向盘由三辐变为四辐,直径减小20mm。中控台的变化也十分醒目,现款宾悦大面积红色仿桃木装饰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桃木质感饰条。空调出风口由原来分隔在中央显示屏的两侧改为中控台的顶端,而中央显示屏、音响系统则整体下移,加强了集成模块化,更具科技感和可操作性。

  此次上海车展展示的将是旗舰版的2.0L汽油版AT自动挡车型,除此之外,2011款宾悦还增加了1.8L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B平台:2011款和悦1.8L AT,和悦1.5L,2011款和悦RS 1.8L AT车型

和悦RS和悦RS

  江淮和悦和和悦RS两款畅销车型,都出自该车型平台。此次车展带来的也将是全新的2011款和悦1.8L AT,和悦1.5L,2011款和悦RS 1.8L AT车型。

  此次发布的江淮和悦,和悦RS都是新的2011款车型,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前保险杠中部采用深色喷涂后,形成了U型大嘴进气格栅的风格。不同于其他车型大幅镀铬的设计,新的2011款和悦系列变得更加运动时尚。与此同时和悦的内饰上配有全新酷黑内饰、镀铬装饰和碳纤维饰板。

和悦和悦

  和悦全系采用Bosch 8.1版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可调节式中央空调出风口、一键式智能天窗、高品质DVD移动影院+GPS导航+倒车轨迹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1款和悦搭载了全铝1.5L VVT发动机。发动机还采用了正时链条传动、电子油门和独立点火等新技术。最大扭矩达到146N·m/4000rpm,最大功率达到83kw(约113马力)/6000rpm。新款发动机重量为85kg,比老款减轻了29.4%。

  此外和悦轿车也增加了此前配置在和悦RS车型上的1.8L汽油发动机,并且和悦、和悦RS的1.8L车型都第一次配置了自动变速箱,也弥补了和悦车系一直没有自动挡车型的遗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