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用数据说话 四款名副其实节能小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雪佛兰乐驰

  厂商价格: ¥ 4.28-4.98万元

  排量(ml):995

  变速器型式:MT

  企业申报油耗值(L/100km):5.6

  样车检测结果(L/100km):5.4

  雪佛兰新乐驰自推出以来,凭借自身出色的设计和优异的经济性给众多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其搭配的P-TEC发动机源自通用发动机平台,充沛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节油性能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竞争实力。

  新乐驰搭配P-TEC系列发动机也采用顶置双凸轮四缸16气门的结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到63kw/6000rpm和108N•m/4000rpm,0-100KM的加速时间仅需15.6秒,最高车速达160公里/小时,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名列前茅。同时无论是媒体试驾最低油耗3.1L,还是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5.7L,以及此次抽查显示出的最低油耗5.4L,都显示出了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新乐驰的节油性能也是有目共睹。

  此外,新乐驰的发动机舱也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空间结构和利用率都达到了最佳状态,新乐驰发动机舱还采用了防音垫设计,有效的降低了车辆的行驶噪音,为车主提供了更为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驰相关新闻
  • 乐驰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