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现代Veloster国内路试谍照独家贴身实拍 (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21:21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Veloster国内路试谍照独家贴身实拍现代Veloster国内路试谍照独家贴身实拍

  不过,作为一款轿跑车,现代的设计师还是清楚车主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运动化的设计只是一种感官刺激,真想出跑车那样缺乏舒适性,车主是接受不了的。Veloster在配备上的一个特色在于融入了一套被称作Pandora的系统,可以支持主流的通讯娱乐工具(如iPhone)。

现代Veloster国内路试谍照独家贴身实拍现代Veloster国内路试谍照独家贴身实拍

  性能方面,根据北美发布的信息,目前这款Veloster只提供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备。从排量可以看出,至少现代目前没打算将它真正定义为跑车,而是一款以耍酷为主、个性化的运动型轿跑。当然,也别以为Veloster的性能就只相当于悦动或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它搭载的这款发动机采用了GDI直喷系统,功率高达102千瓦,已经相当于常规2.0L发动机的水平。

现代Veloster现代Veloster

  另外,Veloster还将首次搭载6挡双离合变速器,实际性能应该会与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单增压1.4TSI(尚酷在德国的入门级版本,功率90千瓦)相当,整体上还是值得期待的。另外,从之前曝光的信息看,Veloster未来还有可能搭载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到那时,它才能真正算作能在性能上与尚酷1.4TSI双增压版(国内尚酷的入门级版本)叫板的轿跑车

现代Veloster现代Veloster

  Veloster可以看作是现代基于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平台开发的A级轿跑,这种开发性质与大众的尚酷类似,而且与当年老酷派的开发模式也一脉相承。因此,老款酷派的真正替代车型,是将要上市的Veloster,而不是现在的劳恩斯酷派

现代Veloster现代Veloster

  无论从级别、动力配备、尺寸轴距、开发模式等各个方面看,Veloster定位低于劳恩斯酷派将是肯定的。目前劳恩斯酷派的起价为19.9万元,这很有可能成为Veloster顶配车型的价格。而入门级配置的版本,完全有可能下探到18万元以下,成为国内最便宜的进口轿跑车。也正是基于价格定位上的差异,Veloster并不会与尚酷形成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关系。绝对吸引眼球、很个性但同时也很漂亮的外观,是Veloster的真正法宝,而不是多么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现代Veloster相关新闻
  • 现代Veloster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现代Veloster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