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泽拉斯即将上市 6款30万个性进口车盘点(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C

  价格:25.5-27万元

  在德国,欧宝雅特已经换代了,就是国产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原型车。现在的进口雅特,仍然是属于上一代车型。作为欧洲市场的主力小车,雅特整体上并不算个性,尤其是这款进口雅特,外形比国产的英朗XT还要主流。之所以入选它,完全是基于它的低保有量。开着这样一款“少见”的主流设计车型上路,还是容易吸引人目光的。

  出于个性的考虑,选择雅特还是应该挑其中的三门运动版GTC,特别是全景风挡版。如果说全景天窗主要是为后排乘客服务的话,那么雅特GTC的这个全景风挡,可是完全为前排服务的。开着这样一款车,或许别人从外面还没注意到什么不同,但只要坐进前排副驾,基本上都会瞪大眼睛:这车的风挡玻璃,的确不一般……

  虽然是运动版,但GTC的动力与5门版的雅特没有区别,很普通的1.8L发动机,没有直喷、没有增压,只有单VVT, 11.2秒的加速成绩也与运动似乎没有太多关系。仅从性价比的角度看,雅特GTC的确没有太多亮点,但如果从追求个性的角度,它还是有些独到之处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