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泽拉斯即将上市 6款30万个性进口车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C4轿跑

  价格:19.98-22.98万元

  进口的雪铁龙C4轿跑没有2011款C30那么“幸运”,它的前脸与国产世嘉是基本一样的。但也仅限于前脸,走到侧面、再到尾部,几乎没有人会把它误会成世嘉——整个风格实在是太不一样了。运动?性感?张扬?每个人可能对C4轿跑的尾部有不同评价,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绝对够个性。如此设计车尾的车型,即使数遍全球,也找不出几台类似的。

  进口C4轿跑的前排感受与世嘉几乎一样,区别最大的后排,单论空间同样也不错,区别仅在于上下车的方便程度,以及后排无法开窗通风。不过,硕大的全景天窗带来的惬意,弥补了这一不足。

  性能上,C4轿跑配备了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43马力的功率相当于2.0L发动机的水平,但240牛·米的扭矩相当不错,因此实际性能还是配得上其轿跑身份的。C4轿跑的价格虽然比世嘉高得多,但毕竟定位不同,而且也是此次推荐车型中绝对价格最低的,算是最容易实现的个性化车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