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盘点10万元以下有哪些省油车型可以选(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售价:5.68万元-6.68万元

  省油秘籍:机械增压/AMT

  工信部油耗:7.7L(低于1.8L版本)/8.0L(MT7.8L)

  瑞虎作为SUV,整体上不算省油车,但它在SUV车型里的经济性优势还是不错的。另外目前销售的改款瑞虎不仅外观内饰更漂亮,而且新搭载的1.6S机械增压发动机,也的确是很好的兼顾了动力和油耗的矛盾,很值得注重动力、喜欢SUV又在乎油耗的10万元车主考虑。

  通过机械增压,瑞虎1.6S拥有110千瓦的功率和205牛·米的扭矩,性能相当于2.2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无论是参数还是实际加速性,也都好于自家的1.8L和2.0L版本。与此同时,与所有的增压发动机一样,它的油耗却并不高,7.7L的综合油耗不仅低于1.8L版本,也低于绝大部分的2.0L SUV。

  另外,喜欢自动版SUV的消费者还可以关注1.8L AMT的版本。基于AMT变速器的共性,这款瑞虎的综合油耗也只有8.0L,在自动版SUV里也是相当省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