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盘点10万元以下有哪些省油车型可以选(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2L

  售价:5.68万元-6.68万元

  省油秘籍:小批量/EMT

  工信部油耗:5.7L/5.9L

  赛欧发动机技术并无太多特别之处,但它1.2L的小排量却低于很多A0级车型。作为上海通用专门为国内市场开发的本土化车型,赛欧的主要竞争对象是自主品牌的A0级产品,5万多的售价也创出了合资A0级车型的新低。这样定位的车型,上海通用自然深知省油的重要性,因此在整车设计和调校上,都注意到了油耗的控制,5.7L的综合油耗比很多日系同级车还要低。另外,赛欧自动版也是合资车中少有的采用AMT变速器的车型(通用官方的说法叫EMT),虽然平顺性会比一般的自动挡差一些,但油耗的优势明显。

  低价、合资,加上一些影视剧的推广,赛欧现在卖得是“老火了”,今年一月份的销量甚至超过了1.7万台。5万元想合资,空间还不能小,还得省油,赛欧成为唯一之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