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长丰:2011产品将焕然一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24   重庆商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广汽长丰了解到,2010年广汽长丰全年销量达到刷新历史记录的46698辆,同比增长27.36%,除保持在公务行业市场的传统优势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私人消费份额不断提升,成为广汽长丰全年全新的增长极。据悉,2011年广汽长丰不论企业形象,还是旗下产品都将焕然一新。

  2010年是广汽长丰重组后的第一年,也是广汽长丰“品牌元年”和“销量提升年”。为达成全年目标,广汽长丰更加关注私人消费市场,相继参加了西安车展、福州车展、成都车展等多个大型车展,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政策,同时收获了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年度汽油厂商队杯总冠军。并首次将专业赛事、车主挑战赛与经销商终端促销活动有机结合,创造了“比赛进行到哪里、市场就火爆到哪里”的赛事营销新局面。

  据悉,2011年广汽长丰将迎来跨越式发展,不仅企业将焕然一新,旗下产品系也将焕然一新。备受各界关注的A级自主轿车CP2有望在2011年上市,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即将全新上市。

  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