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品质年”迎来开门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24   重庆商报   字号: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创单月历史新高,以38858辆,环比增长23%的优异成绩,迎来了“品质年”的开门红。其中中级车福瑞迪、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黄金组合”联手贡献销量2.2万余辆,智跑狮跑亦风头正劲,销量合计突破1万辆大关。东风悦达起亚高层表示,为确保2011年43万辆的销售目标顺利完成,东风悦达起亚将从高性价比到高端品牌价值形象完美转型。

  据介绍,2010 年东风悦达起亚以333028 辆的年度总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幅高达38%,“品牌年”战略、不断提升的产品力以及完善的产品矩阵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尤其是并行销售策略,带动新老车型共同发力,成为企业销量增长的生力军。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通过运用体育营销手段进一步强化了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而以注资1200万元开展为期三年的希望小学援建活动为标志,企业积极打造了“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同时,福瑞迪、赛拉图和狮跑还在2010全国汽车用户满意测评中荣膺各自级别榜首。这些策略的实施,大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形成了“以产品促品牌

  以品牌促增长”的良性循环模式。

  展望2011,东风悦达起亚新任总经理苏南永表示,随着新车K5QB(配置 图库 口碑)的陆续投放市场,再加上更为灵活的营销策略和高品质的服务,东风悦达起亚有望跻身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汽车制造企业。

  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