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雪铁龙:2011迎来品牌体验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24   重庆商报   字号:

  2009年,东风雪铁龙经历了全面的突破,在品牌形象和销量方面获得了双赢;2010年,东风雪铁龙通过新产品、新体系、新营销三方面实现了品牌的全面跨越,全年销量突破22.4万辆,同比增长达40%,比2008年翻一番。其中,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嘉、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对于整体销量的贡献率达到96%,尤其是世嘉,年销量突破10万辆,成为神龙公司旗下首个年销10万辆级的产品。

  东风雪铁龙高层向记者透露,继神龙公司公布“5A计划”后,东风雪铁龙也进行了详细的部署,2011年被定义为“品牌体验年”。据悉,东风雪铁龙将通过三大举措来精耕细作。产品优化:在全系产品的结构上,东风雪铁龙将更为突出产品价值以及品牌附加值的优势,以客户为中心,竭力提升“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价值,打造最让人信赖的汽车品牌。服务提升:将通过软硬件的同步提升,进一步强化渠道的营销和服务能力,同时加快网点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推进网络下沉,发展多种模式的营销网络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满意的销售服务体验。品牌感悟: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文化、品牌精神情感体验,给用户展现一个更加真实可感的东风雪铁龙,强化高端品牌价值,达成与用户的深度沟通和互动。

  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