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一年一大步 一汽通用联手发力商用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7: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一汽通用这个品牌也许还不为人们所熟悉,但它成立一年多来,在国内轻型商用车市场上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

  众所周知,一汽是中国汽车行业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而通用作为全球车界巨头其品牌形象更是深入人心。2009年8月30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在长春挂牌,一汽和通用两位车界巨人的握手,标志着又一个强势品牌加入到国内轻型商用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之中。

  一汽通用以原一汽哈轻和一汽红塔为基础,整合通用全球技术平台和管理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打造值得信赖的价值型轻型商用车产品。一汽自由风MPV改款升 级、一汽解放501轻卡上市、全新皮卡车型下线,成立短短一年多来的表现充分印证了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在一汽通用合资公司挂牌仪式 上所言:“我们的新合资公司将会整合一汽集团和通用汽车两个行业领导者的轻型商用车资源,实现双赢合作,在中国及其他快速增长的市场,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性 价比产品的需求。”

  一汽通用自由风MPV四川地区总代理,成都佳瑞峰汽贸总经理助理汪波告诉记者,自合资公司成立以来,随着通用技术标 准的导入,一汽自由风系列车型在模具、钣金等诸多工艺环节的质量上都有大幅提升,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作为四川地区一汽通用轻卡序列进 入最早的经销商,成都怡航汽车计划网络部经理徐成表示,随着产品线的日渐丰富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有理由期待一汽通用未来更好的市场表现。

  成都商报记者 张逸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一汽自由风MP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