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自由风“创业助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8:10  重庆时报

  只需首付款,省下油钱付月供

  从重庆沪渝一汽自由风4S店获悉,近期一汽自由风原厂双燃料车型的销售异常火爆。就此记者专门到店进行了暗访,有一半以上购车客户都是中、小企业主,一位做药材生意的老板很风趣地告诉记者,他选这款车的理由很简单:商务接待不掉价,载货运输胃口大,油气两用只有它。

  从即日起,重庆沪渝专门针对这部分特殊的购车群体推出“创业助推计划”,凡是带上企业营业执照以企业法人名义在9月30日前购双燃料车的用户,4S店将全额赠送价值5000元左右的汽车保险,同时还有多种优惠形式的汽车贷款按揭套餐。记者算了笔账,以企业第一年行驶3万公里计算,几乎就是首付3万元就能拥有一台一汽自由风双燃料车,每月节约下来的油钱刚好可以支付每月按揭款。 

  商社新瑞开设夏日行车课堂

  炎热的天气对于用户以及爱车的安全都是一个不小的威胁,夏日行车的注意事项成为了时下车主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商社新瑞专为一批奇瑞A3车主传授夏日行车秘籍。

  商社新瑞位于南坪学府大道,是在渝经营奇瑞品牌时间最长的4S店。在本次为车主传授的夏日行车秘籍中包含了:发动机、电瓶、制动、车胎、美容等各项贴心提示。

  据讲解,车主在夏季应当加强对A3发动机冷却系统的检查以及保养,包括水箱、节温器、水泵、风扇等,并及时加注冷却液;同时,制动液蒸发从而引起制动距离延长、电瓶亏水、胎压不足引发爆胎也是夏季“常见病”,车主应注意这三方面的检测。此外,美容打蜡后,车蜡中含有的矽成分反而会因为紫外线的照射形成锈蚀,因此,夏季打蜡也须谨慎。

  另悉,该店销售的所有奇瑞轿车1.6升及以下车型,将为消费者全额赠送购置税。

  人和丰田携“金夫人”共度七夕

  8月25日~26日,龙华人和丰田开展店内浪漫情人节活动,到店客户可免费获得“金夫人”著名摄影师现场拍摄情侣照片的机会,并获赠精美相框。现场订车客户(RAV4除外)还可获得人和丰田送出的订车大礼包。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自由风MP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