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原创给他/她最好的礼物 情人节十部汽车大片推荐(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7)非诚勿扰斯巴鲁新一代力狮

  记得有个小品里面有这么一句经典台词:“强烈抗议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这句台词用在斯巴鲁的这个广告也蛮合适的。《非诚勿扰1》的植入式广告让斯巴鲁感受到了效果,索性真拍广告的时候也不拍广告了,改拍电影,然后继续植入!所以我们看新力狮的这段广告不像是广告,倒像是《非诚勿扰3》的花絮,不是吗?

  对于广告来说,这不得不算是一个很好的创意。而秦奋与梁笑笑的爱情接力赛,对于情人节来说也是绝对应景的。

  当然,广告还是广告,不管煞不煞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该加的镜头还得加。躲避小鸟与其说显示秦奋关爱小生命,不如说是在表达新力狮的操控一流。为了赶船要快点,显示了新力狮的换挡拨片和加速力。只是有一点好像禁不起推敲——即便这么赶,性能这么好,怎么最后还是没赶上船呢?还有最后用车钥匙当戒指还那么满脸幸福,梁笑笑的品味是不是有点儿……?

  Sorry,《非诚勿扰》是葛大爷的喜剧片,咱们这段词也得应景,有点仿葛大爷的调侃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