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机械结构对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机械结构:

明锐1.6L十六气门发动机明锐1.6L十六气门发动机
明锐上保留的2.0L发动机明锐上保留的2.0L发动机

  两车虽然在很多细节上不一样,但是机械方面基本一致、只是1.6L车型的发动机有所不同,速腾采用的是与捷达共用的1.6L八气门发动机,维修保养非常经济、而且对油品也不挑剔,缺点是高转速动力不足,缺乏爆发力。明锐则使用了与Polo通用的1.6L十六气门发动机,高效、动力强、采用免维护的链条正时。另外明锐还保留了2.0L八气门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速腾车型上取消。

速腾后悬挂速腾后悬挂
明锐后悬挂明锐后悬挂

  而其他车型没什么区别,一样的动力、传统和悬挂系统。要是纠结于两款车的话恐怕只能是因为上面一些细节和品牌的取舍,而我认为,对于车来说,品牌价值没什么意义。而明锐的售价要比速腾的价格普遍低上一点,在价格上比较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