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原创情人节两情相悦车型推荐之 10-20万元篇(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11.39-15.99万元

  科鲁兹去年12月卖了一万六千多台,销量是同平台兄弟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2.5倍。可见“神马品牌都是浮云,价格实在才是硬道理”——科鲁兹通过悬挂雪佛兰车标,在配置上进行合理的布局,虽然底盘、轴距发动机都和英朗GT一样,但价格却可以比英朗GT低不少,对于图实惠的理性消费者来说,它显然是更有吸引力的。

  科鲁兹的成功秘诀当然不仅仅在于价格,毕竟11.39万元的起价已经算是国产雪佛兰车型里最高的了。出色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是科鲁兹成功的重要法宝。不光是新潮、漂亮,关键能够做到“两情相悦”——一对情侣选车,恐怕在科鲁兹面前,是最不必为了外观而吵嘴的。

  不光是外观,科鲁兹的内功也同样不错。与英朗一样来自欧宝的平台保证了它与帅气外观一样的出色运动性。动力搭配上,科鲁兹车款不多,但都可以契合不同需求的用户。务实的可以选1.6L天地版,11.39万元的绝对价格的确不高。喜欢自动挡的则可以选择1.8L自动版,它的价格仅比同配置1.6L版本高2000元,却可以很好的弥补1.6L动力不足的问题,而且它可能是最容易达到“两情相悦”诉求的车款。更追求运动的,当然就适合选择1.6T了。只是这款性能强悍的版本很难做到“两情相悦”,因为它仅提供MT版本,女方估计会投反对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