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原创情人节两情相悦车型推荐之 10-20万元篇(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408

  售价:12.19-16.69万元

  标致408虽然也是法系车,也属于PSA集团,但它与世嘉不同,它是标致专门为国内度身定做开发的车型,因此相比世嘉,它少了些个性,多了一丝主流。当然作为标致族谱中的全新车型,标致408在本土化设计上也不像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本土合资车这么极致,在大量的细节设计方面,还是保留了浓郁的法系风格。例如它锐利的前脸和大灯、颇具特色的尾灯。另外标致408的内饰是原汁原味的,与进口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如出一辙。这样的设计风格,自然是很容易达到“两情相悦”效果的。

  底盘和动力性能方面,标致408与世嘉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本一致,同样属于内在功底不错的类型。与世嘉最大的区别在于,标致408在实用性设计方面,更多的考虑到了国内市场的需求。通过轴距和尺寸的加长,标致408的后排空间已经能够媲美B级车。

  这样一款内在功底不错、设计时尚且大空间的三厢车,对于有组建家庭计划的情侣来说,无疑是相当合适的。价格方面,标致408也延续了近几年来神龙今天市场定价的策略,指导价并没有虚高,12.19万元的起价与不少同类A+合资车相比有着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后来推出的纪念版车型,在价格2000元的情况下提供GPS导航,对于喜欢此项配置的情侣们来说是非常值得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