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美来内饰PK伊兰特内饰(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3:44   新浪汽车   字号:

  虫子:这可能是长在外观了,如果保险杠要长一点短一点。

  十一:或者是后备厢啊什么的。

  虫子:对,所以他跟车内的空间关系还不是很大,包括宽度比如说伊兰特的他的车外宽是1.725米。

  一水:我差不多比他要多了1.5厘米。

  虫子:你看这个其实也可以忽略不计了。

  一水:什么叫忽略不计了。

  虫子:就是外观造型上的嘛,比如车高伊兰特是1.425。

  一水:我的1.48米,所以我造就了更好的头部空间。

  虫子:那也不一定,你装一天窗就什么头部空间都没有了。

  一水:不是比低配嘛。

  十一:这比空间的时候都不要天窗,低配的时候都把天窗往自己身上按。

  一水:另外还有一个什么呢,就是在整体这个使用上,你比如说低配伊兰特在后备厢隔音棉的,这可能在使用上尤其在高速共振和噪音上稍微差一点,然后福美来在这一点做得还算不错,还给了一个隔音棉,包括车头机盖前边那隔音棉他也有,这是从细节处理上,但是我觉得也算咱们内饰的一方面吧。

  十一:那是,所以刚刚说到空间两位觉得都差不太多。

  一水:对,空间上说实话这俩车都挺大的。

  十一:然后材质上呢?

  一水:材质其实,伊兰特材质,咱说不是特。

  十一:就是他也不是代表合资的好水准?

  虫子:对。

  十一:然后福美来也不像大家想象的差水准?

  一水:对,其实真是差不多了这两款。

  十一:好了,那我们马上来关注一下在内饰环节,两位的打分,哇,虫子呢都给伊兰特和福美来都打了17分,那一水呢,给这两款车都打了18分,所以意思就是都是17.5平分,没有任何的差别在内饰。

  虫子:很小。

  十一:很细微,我们刚才其实已经把差别告诉大家了,有没有隔音棉,包括长宽高数据多少已经告诉你了,真的就是可能大面上不会有大的差别,当然也可以自己去对比一下,所以两个环节之后,因为福美来在外观上有1分的优势,所以现在依然是保持了这个优势,但是我们接下来还有配置环节,而且之前应该有网友说,一定要比较低配,但是这个价格跟我们其实在这个一开始的时候,放了点风声,现在两位可以亮了,起价我估计因为从自主和合资一贯的趋势来说,我觉得福美来肯定是起价低的。

  虫子:那我先说的一款伊兰特吧,一款伊兰特最便宜的官方指导价是8.98万。

  一水:福美来三代最便宜的官方指导价给出的是7.68万。

  怡静:7.68万。

  虫子:实际差着1.3万,但是福美来去年因为刚上市就是2010年就是三代,三代福美来2010年刚上,所以现在我估计优惠不会太多,应当有一个。

  一水:3000块钱的节能惠民工程的补贴。

  虫子:而这个伊兰特呢,现在是2011款这新款刚上,所以指导价8.98万,但是如果说是真正你买得话,至少比如说是2010款的老款的伊兰特优惠过8万块钱吧。

  怡静:8万,便宜8万?便宜到8万?你吓死我们了,便宜8万,那我们1万块钱就可以搞定了。

  虫子:8万就能拿下了,可能现在新款刚上已经缓过一两个月,但还是有差。

  怡静:还是有差别,因为他的这个最低配7万多起嘛,那就算没有任何优惠,你这个伊兰特你降出1.5万以上也是难的。

  虫子:那不可能。

  怡静:也是难的,基本上不会。

  一水:其实由于这款福美来三代来讲,我们当时还有一个竞赛,然后当时媒体竞赛,多数都是给出8到11万的价格,但是最后上市的时候7万到9万,真是让我们有一个小惊喜当时。

  十一:好啦,那我们已经锁定了最低配的两款车,现在节目的时间已经差不多了,看看我们在最后的时候,就是概要的大家比较一下吧。

  一水:这样吧,这位网友呢,我觉得下期节目不用听了,可能听到这儿呢。

  虫子:为什么呀?这个价格代表的不光是质量,包括你说售后维修然后便捷度方面这都要考虑的,你说你特便宜买一车你没地修。

  一水:你这两款车你在哪儿都能修?

  虫子:那可不一定,北京现代的这个他的服务网络还是要比海马汽车也好。

  一水:到时候再说吧。

  十一:这绝对是下期预告了,因为综合印象里边会考虑到售后、品牌、维修等等,而且下一期当然也不止是配置环节,尤其是还有这个操控,可能这两款车谁都不知道飙车,但是哪个真的更皮实耐用,对于这个消费者来说还是很重要的,那这期节目你们俩是不是还有什么风声要放吗?没有了,就留下余年,7.68万是吗?7.68万和8.98万巨大的这个价格差。

  虫子:实际,实际买的时候我们伊兰特是有优惠的。

  十一:实际买的时候差个五千至八千不等吧?

  虫子:差不多。

  一水:那也比我们贵。

  十一:五千至八千不等,反正这个价格差摆在这儿了,想知道差在哪儿下期再见,好啦,那也请您明天继续关注我们的爱车天天会,当然啦,对这两款车的详细配置,如果等不及明天的话也可以登录新浪汽车频道,来查询一下,那就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啦,拜拜!

    福美来三代PK伊兰特实录(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伊兰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伊兰特相关新闻
  • 伊兰特相关问答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