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原创北京地区五款到店新车全面推荐(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北京“治堵”新政已开始正式实施。尽管限牌政策会减少一定的市场销量,但却丝毫没有减轻汽车厂家对于北京市场的重视程度。据笔者了解,近期北京市场已有新Polo、标致3008(配置 图库 口碑)、天语两厢灵动型、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等多款新车到店。对这些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

  新Polo

  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度比第四代车型长了5.4厘米,宽度增加了3.2厘米,轴距加长了1厘米,高度仅增加了3毫米,在高度上几乎没有变化。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为952升。

  在外观方面,新Polo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的锐利前脸造型,与新高尔夫颇有些神似。在内饰方面,新Polo在继承大众精致、用料扎实的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了钢琴烤漆高亮黑面板、细镀铬装饰条等很多活泼和运动的元素。

  在动力上,新款POLO采用的是EA111 1.6引擎。它的最大功率为77Kw,应用在A0级的POLO车型上刚刚好,既满足了动力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变速器方面,新Polo仍然采用的是那款6速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新Polo目前在北京已全系新车到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

  标致3008

  标致3008是标致在国内投放的首款Cross车型,其最早的设计是源于2008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Prologue概念车,由紧凑型轿车的平台研发而来。

  标致3008继承了标致家族经典的前脸造型设计,镀铬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让3008看起来更加的有霸气。在车身尺寸上,标致3008的车身尺寸为4365mm/2113mm/1639mm,轴距为2613mm。

  动力上,进口国内标致3008搭载了是一款150马力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ESP、 ABS、电子坡道辅助系统等多项行车辅助配置以及6安全气囊等丰富高端装备,并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标致3008目前已在北京市场上销售,车型为时尚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时尚版24.68万元、豪华版26.6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polo相关新闻
  • 新pol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新polo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