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原创北京地区五款到店新车全面推荐(图)(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天语两厢灵动型

  天语两厢灵动型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天语两厢灵动型将车顶行李架列为标准装配。此外,天语两厢灵动型的前脸大包围加入了大包围,凸显了运动气质。

  天语SX4在继承铃木血统的同时,融入了全球风行的Crossover设计风格,集合动感、时尚、舒适等诸多元素,成为追求运动与个性的都市年轻族的新宠,是一款适用于四季的运动型跨界休旅车。在外形上融入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低腰线的设计搭配大片车窗以及车顶行李架,表现出天语SX4的运动感。

  在动力上,天语两厢灵动型采用的仍然是那款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0千瓦、144牛·米。在变速器方面,天语两厢灵动型则拥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天语两厢灵动型目前在北京地区已有大量现车到店。消费者购车到店购车可享受优惠。

  新阳光

  国产新阳光为第十代产品。新阳光在国内菜六个级别产品,销售价格区间为8.28-11.28万元。其中1.5L手动舒适型8.28万元,1.5L手动豪华型9.28万元,1.5L手动尊贵型10.28万元,1.5L自动舒适型9.28万元,1.5L自动豪华型10.28万元,1.5L尊贵型11.28万元。

  新阳光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除拥有2600mm轴距外,新阳光还拥有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在配置上,新阳光拥有一键式启动系统、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遥控钥匙、行车电脑、双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

  新阳光搭载了排量为1.5升的HR15DE全新高效引擎, 该发动机拥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与其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8L。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推出的一款基于菲亚特166平台的一款中级车。作为一款中级车,广汽传祺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1484毫米,轴距达到了2702毫米。与竞争车型相比,广汽传祺的优势主要集中在头部空间。

  广汽传祺首批上市为2.0L车型,搭载了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和5速自动变速器。在2.0L车型上市之后,传祺还将推出1.8L车型,将配备5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AMT变速箱。

  最后,广汽传祺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尤其是高配车型,拥有包括天窗、自动空调、自动氙气大灯、倒车影像、导航系统等众多配置。

  广汽传祺目前已有展车到店。消费者购车需交纳5000元订金,一个月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