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普锐斯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7:24   新浪汽车   字号:
普锐斯概念车

普锐斯概念车丰田普锐斯C概念车

  更多普锐斯C概念车组图

  十年来,丰田普锐斯在美国的累积销量达到百万之巨,普锐斯几乎已经成为混合动力的代名词,在北美市场深得人心。普锐斯C概念车与雅力士的外形尺寸接近,预计将于2012年上半年在北美上市销售 ,丰田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效率和价值最高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希望在更低的价格区间内提供效率更高的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C将面向年轻的单身贵族或者夫妇销售,他们希望拥有一款清洁环保、油耗经济、 操控富有乐趣的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C概念车丰田普锐斯C概念车

  丰田普锐斯C概念车时尚的外形设计将普锐斯与新一代雅力士的设计理念结合在一起,特别是车头的造型同新近发布的日本版雅力士非常相似。这款概念 车成功地将普锐斯圆润的外形设计融入其中,但具有雕塑感的发动机盖、大型镀铬合金轮毂、大尺寸玻璃后窗和前大灯的设计不太可能在量产车中实现。 普锐斯C概念车在欧洲市场的前景尚不清晰,丰田已经决定在2012年引入雅力士混合动力版,如果普锐斯 C概念车实现量产,势必会出现竞争。丰田尚未公布普锐斯C概念车的技术数据,如果能实现量产也不太 可能会使用1.8升汽油机为主体的混合动力系统,或许会采用1.33升和1.0升汽油机。

  采用五门MPV车身设计的普锐斯V也不太可能进入欧洲市场销售,因为丰田已经计划在欧洲推出 Verso混合动力版,但是不会在Verso产品寿命的中期实现。而在北美市场,丰田缺少一款像Verso这样的车型,因此普锐斯混合动力版能够填补市场的这项空白,最重要的是普锐斯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品牌。

丰田普锐斯MPV概念车丰田普锐斯V概念车

  丰田普锐斯V的载物空间相比现有的掀背版高出五成,达到960升之巨,并提供了低矮和宽敞的载物平台,方便取放笨重和大尺寸的物品。普锐斯V概念车将与现有普锐斯共享1.8升混合动力系统,在车身高度和长度上略微增长,以获取更大的空间,但不会提供第三排座椅供选择。

丰田普锐斯V概念车丰田普锐斯V概念车
    丰田在日前举行的2011年消费电子展中发布了Entune系统,这是一款提供了 Bing、Pandora 等车载导航、娱乐与信息功能的系统。车主可以在手机端安装Entune应用程序并进行蓝 牙匹配,之后就可以通过Entune使用Bing的语音搜索、收听 Pandora、MovieTickets订票、OpenTable订餐厅座位等,这套系统可能会出现在量产版普锐斯C和V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