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0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成功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 12: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0月29日,重庆)经过近四个月的激烈角逐,2010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于今天在长安福特重庆总部成功落下帷幕。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的20家经销商,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出色的服务水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最终,由来自南京的福联经销商再次摘得桂冠,成功卫冕。

  “作为全面检验长安福特经销商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之一,一年一度的长安福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有效地帮助我们提升了服务质量。”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比赛能帮助经销商查漏补缺,改进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质量;同时比赛也是一个良好的平台,让经销商和厂家之间能就售后服务的各个方面进行交流和切磋,确保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2010年,长安福特将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体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

  “每年的服务竞赛都是对我们的服务水平与意识的全面检验。”再次夺得冠军的南京福联经销商代表曾照镇赛后表示:“尤其是今年新加入的钣喷比赛环节,考核标准是去年刚刚引入中国的钣喷QuailtyCare。我们作为全国第一家通过钣喷QC认证的经销商,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检验。通过这次竞赛,能够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针对性的改善服务品质。”

  今年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新增了对钣喷环节的考试,使得本届竞赛成为有史以来比赛项目最全面的比赛,囊括了服务方面的全部工种:索赔专员、喷漆技师、钣金技师、客户关系管理专员、机电技师、零件专员、及服务专员。自2009年长安福特全面引入钣喷QualityCare后,钣喷业务成为今年新增的重要比赛项目。通过对钣金和喷漆这两个主要环节的考核,长安福特全面检测了经销商对这一全球高标准作业流程的掌握与运用情况,不仅体现了长安福特对标准服务流程的严格执行以及对服务人员的严格要求,更体现出对消费者利益的高度重视。

  在认真执行福特全球统一、高标准的服务体系“Ford Service” 的基础之上,长安福特与其经销商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拥车体验。今年,长安福特推出业内领先的“三年十万公里”质保服务,即2010年1月1日后,所有购买福特汽车的客户都将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质保服务。另外,2008至2009年间购买福特汽车,以及所购汽车仍在免费质保期的所有客户均有机会通过优惠的价格将原来的质保方案扩展到新的方案。此外,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第五座零件配销中心也即将在郑州落成,以有效缩短物流时间、用最快的速度满足车主需求。

  为了更好的改进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除了推行高标准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长安福特更将2010年设定为“客户满意度提升年”,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如神秘顾客调查评估、服务明星评选、满意度重点改善环节等。根据客户满意度调查反馈,从2010年4月到9月,客户满意度提升了9.6个百分点。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刚表示:“客户的满意度及对品牌的忠诚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赢得的,长安福特深知,消费者的满意是支持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一直重视消费者需求,努力倾听消费者心声,并认真吸取消费者意见。长安福特将通过持续的自我改进和不断的自我提升,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专业、高效、非凡的服务与拥车体验!”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