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瑞麒G5 2.0 TGDI全国路试活动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由国内自主高端品牌瑞麒旗下瑞麒G5发起的“品鉴荣耀之车”全国路试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的“主角”来自国内自主品牌中首款搭载自主研发缸内直喷发动机的瑞麒G52.0 TGDI车型,在历时一个多月、纵横大半个中国的活动之中,G5经受住了在不同燃油品质及不同路况和交通情况下的严酷考验,在验证良好可靠性的的同时圆满完成市场调研。

  本次行程由两辆配备2.0L TGDI发动机的G5整车组成,分别加注97#和93#燃油。2010年9月初,车队从奇瑞龙山试验中心出发,途经安徽、江西、广东、湖南、湖北、陕西、甘肃、宁夏、山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江苏、北京、天津、上海等省、市、自治区,于10月完成路试后返回,总行程达14000余公里。

  在这场全国范围内的路试活动中,两辆瑞麒G5整车表现出了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各种条件下的适应力,无论是在高速公路、普通公路、盘山公路等各种道路还是在雨天、雾天等不利天气条件下,瑞麒G5都应付自如,表现出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全程综合油耗一直维持在较低水平,其中发动机实现了全程零故障,可靠性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作为一款为商务精英人士打造的运动型商务轿车,瑞麒G5从产品理念到应用的产品技术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堪称是中国汽车自主创新的代表作,被媒体评为2010 “最佳创新车型”称号。其中2.0TGDI引擎集合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顶级发动机技术,填补了多项国内自主研发引擎的空白,各项性能直追国外高性能发动机。

  瑞麒G5应用了双叉臂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带弹性纵臂后悬挂,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都达到了国际造车水准。在车内配置上,瑞麒G5配备了Can+LIN BUS (智能行车管家系统)、气帘式6气囊、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DVD、蓝牙、GPS导航+陀螺仪等高科技装备,带给驾乘者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次瑞麒G5“品鉴荣耀之车”全国路试活动圆满成功,收获颇多,路试中采集了大量的数据,这将为目前公司其它直喷发动机的研发和投放市场提供充分的分析依据。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