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铃汽车否认牵手斯巴鲁汽车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49   经济观察网 字号: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陈晓伟 近日,江铃汽车表示,目前并无与斯巴鲁生产森林人的计划。这是传出江铃将投产森林人的消息以来,江铃方面首次明确表态。

  10月18日,江铃股份总裁陈远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从未听说我们有关于投产森林人的计划。”

  2009年斯巴鲁在中国销售约3.5万辆左右,一般认为进口车年销量超过3万辆即具备国产化的初步条件。斯巴鲁方面也表示在与一些中国企业接洽国产化事宜。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斯巴鲁曾多次与江铃接洽,在中国销量最大的SUV车型森林人成为其洽谈合作的首选品牌。而江铃随后开始的小蓝新工厂项目和开发首款SUV驭胜(配置 图库 口碑)计划,更被业界认为是为投产森林人铺路。

  对此,江铃方面的解释是,小蓝新工厂是为缓解江铃正遭遇产能受限问题所建。

  江铃自主开发的首款SUV驭胜已于10月18日正式下线。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