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田汽车牵手腾中重工建设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6:4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昨天,北汽福田发布公告表示,拟与腾中重工共同投资在四川省什邡市建立一个生产专用车的独立法人公司,新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特种车、专用汽车的生产制造及销售等。 

  福田汽车方面表示,将以现金和无形资产出资2000万元(现金和无形资产各1000万元),占新公司25%的股权。 

  据悉,由福田汽车和腾中重工共同组建的公司名字为“福田什邡专用车有限公司”,已于上个月底在四川省“北京-什邡产业园”内奠基。该项目预计一期投资2亿元,年销售收入将达15亿元,规划年产能5000辆。新公司主要产品规划为:自卸车、牵引车(半挂)等。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