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全面启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5: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今日正式启动。这一盛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历届评选都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风云榜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当年度进口汽车,为国家政府部门、政策研究机构、全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消费者等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风云榜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进口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进口汽车,融合国际汽车市场,把脉年度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前瞻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打造中国进口汽车行业年度盛宴。

    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轮值主席、新浪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先生说:“凭借新浪汽车在高端用户群体中的巨大影响力,我们希望借助这项活动,为高端受众呈现出中国汽车行业里最绚丽、最奢华的风景,让他们透过新浪,领略到全球顶级车型的魅力。”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丁宏祥也表示,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得益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汽车行业的整体增长,近年来基本保持了平稳、健康、快速的发展。而中进汽贸与新浪网在风云榜评选过程中充分发挥并融合了双方优势,凭借市场销售数据、专家评审意见及消费者网络投票等方式,使风云榜已经成为了中国进口汽车行业影响力最大的细分型专业评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