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销量前十车企点评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前三季度,前十名乘用车企总销量为488.5万辆,占有60.2%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降低了了2.4个百分点。

  2010年的乘用车企销量冠军会继续在上汽集团内产生,花落谁家,还是个迷。

  从3月起,比亚迪的销量连续下滑,虽然比亚迪把80万辆的目标下调了20万辆,但是前三季度只完成了38.6万辆,均60万辆的目标还有21.4万辆的差距,要想完成60万辆,第四季度的月销量必须达到7万辆以上,从目前的走势看,60万辆任然是个传说。

  奇瑞前三季度完成了47万辆销量,均70万辆的目标销量,还要23万辆的任务,第四季度月销量在7.6万辆才能完成年初的目标,一个字“悬”。

  前三季度,长安福特、广汽本田的销量分别是29.1万辆和28万辆,咬得很紧,差距不到1万辆。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