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奔腾B70商务家用两相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奔腾B70商务家用两相宜

  中国有句俗话叫“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句话一般是用来形容女孩子的,但你要有问什么车最适宜这句话的时候,纵观目前竞争异常激烈的汽车市场,一汽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当之无愧。它以优秀的品质和性能已成为那些“爱事业、爱家庭,具备一定经济实力、追求生活品质、事业处于上升期,关注汽车品质和安全的社会中坚人群、时代精英”心目中的“超值首选”。

  奔腾B70完美秉承了奔腾品牌“一年一年型,三年一改款”的产品更新进程。2010款奔腾B70上市后,它的商务、家用的双重性得到了更高的价值提升,全新登场以及更加“超值”的魅力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推崇。

  上得厅堂——绝无仅有的商务范

  优秀之上是卓越引领 “潮流之先”,极富艺术美感的腰线设计,让奔腾B70外形愈显大气和流畅,也越来越被商务人士所认可和追捧。

  外观方面,奔腾B70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对国际流行趋势的判断,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这一变化无疑让奔腾B70更加时尚,更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用5条单层装饰条装饰的恢弘霸气。尾部造型同样让人惊喜,其制动灯采用了现在的LED形式,显著突出了钻石般的效果,使整车更富品质感;侧身轮胎7幅轮辋使车体的时尚、动感气息由然而生。

  内饰方面,2010款奔腾B70在原有近乎完美的基础上,细节上精益求精,从顶棚到地毯到仪表板,配色都调整为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的新米色和沙色;同时,为使内饰整体更具品质感和尊贵感,中控面板等多处部位的配色,也全部由原来的月光银调整为阳光金。而为了进一步优化装配间隙,2010款奔腾B70在B柱上、下护板造型、高位制动灯总成等部位也进行了改进,调整了装配部位尺寸。

  更时尚、更大气、更高档、更协调、更清新、更符合东方人审美,“六个更”最能完美诠释奔腾B70展露无疑的商务范,绝对让你超越期待,赞不绝口。

  下得厨房——贴心呵护的家庭“贤内助”

  一直以来,奔腾B70以其卓越的动力性成就了“操控之王”的美誉,用其完美的安全性摘得了“都市装甲车”的称号。更因其配置的全面性和贴心性,越来越多的被家庭用车的用户青睐和拥护。

  其配置了2.0L及2.3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均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智能自动变速箱,可谓既实现了澎湃动力,又保证了经济油耗,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奔腾 B70的悬挂结构采用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设计。在TCS、DSC等电控系统帮助下,奔腾 B70表现出弯内极高的稳定性,每个悬挂的动作都相当结实,对震动处理出色,高速行驶稳定性也有高水准表现。

  安全一直是奔腾B70卓越之上的奇葩,最引以为傲的资本,奔腾B70用高科技安全配备,从五位一体主动电子安全系统,到加强型3H高钢性车身,再到6安全气囊,拥有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更是有胆气勇做行业第一人,在碰撞测试中大胆引用真人进行事故模拟操作。对于家庭用车的第一要素——安全,进行了重中之重的360°全面打造。奔腾B70在安全性能的千锤百炼,为自己赢得了“都市装甲车”、“中高级安全典范”这样宝贵的称号。

  更安全、更方便、更贴心、更温馨、更具性价比、更超值,“六个更”同样成就了奔腾B70是一个汽车家庭必不可少 “贤内助”的形象。

  华美的流线型外观、稳重实用的操控性,尽善尽美的高安全系数,新时代宠儿奔腾用自己实实在在努力赢得了好的口碑,赢得了商务家用用车的信赖,成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上得社交,下得安逸 ”的现代商务家用两相宜的理想选择。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