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女豪车齐聚 南昌车展10月15日盛大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7: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南昌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江南都市报承办、南昌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的 “第五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南昌车展”)本月15-18日即将登陆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为江西市民带来一场无限精彩、顶级诱惑的年度汽车盛宴!

  秉承前四届南昌国际车展“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成功办展模式,南昌国际车展横扫洪城,已经成为江西地区一年一度最大规模、最深影响的专业化国际车展。本届车展更是在诸路媒体的支持下,如大鹏展翅般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优化服务质量,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综合化”的定位,一步步向国际一流车展迈进。

  规模盛大,车市鏖战烽烟即起

  南昌国际车展自2006年在南昌落户以来,一直坚持在磨砺中前进、在激流中勇进、在发展中超越,现今迎来了累累硕果,绽放出成熟而迷人的魅力。发展到第五年,南昌国际车展的规模、参展品牌数目、影响力都有的极大的提升,今年南昌车展将启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A馆、B馆、中厅及室外广场近五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届时众多厂商齐聚一堂,点燃年度争锋的烟火。

  据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预计将云集50多个品牌,汇聚100余家汽车厂商及零部件,展出整车500多辆,车型300余款,为洪城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车展参展范围广泛,囊括了各种类型的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养护品及汽车内饰件,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等,包罗万象。

  品牌扎堆,名流云集王者执鼎

  作为江西地区最权威的区域性车展,南昌国际车展已经成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每一届南昌车展都拥有超强的阵容和规模,发展至今,2010南昌车展更是品牌众多,名流云集。据组委会介绍,2010南昌车展的展会上自主、合资、进口品牌三位大腕将齐台献唱,为全城市民开启一场规模浩大、影响深远的视觉盛宴。

  2010南昌车展有名车开场,豪车坐镇,宾利、奔驰、宝马、VOLVO、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德国大众等诸多进口豪车品牌将齐聚一堂,上演百车争妍的年度大戏。合资品牌也势头强劲,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等品牌纷纷抢占规模庞大的展位,届时携新款车型风云登陆车展现场,尽显名流之风。

  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全面出击,吹响了“民族战斗号角”,全国销量可观的比亚迪,动感十足的奇瑞,三枝齐放的吉利,精益求精的长城,都将在此次车展上绽放光彩,彰显国产汽车的实力。

  届时,本届车展会有众多新车型发布,带给全城市民全新的视觉享受。

  活动精彩,主题新颖引人入胜

  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一直是吸引广大市民眼球的焦点,2010南昌国际车展立志用成熟的文化理念展现最新汽车科技成果,同时也注重展开对汽车品牌繁衍历史文化及优秀品质内涵的深度探索,达到即满足大众的审美需求,又能体现出最高水平的专业车展办展素质。

  2010南昌国际车展引入新的营销模式以及新的策划思路,旨在打造“动静结合”的主流车展,为车商打造一场营销盛宴,为市民构建一个狂欢盛典。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的主题是“汽车改变生活”,为此,特别设置了数十档精彩纷呈的活动:“第11届世界职业模特南昌站模特走秀”、“众志成城,大爱无疆慈善募捐表演”、“万人团购会”、“车模大赛”、“极限攀爬大赛”、“十佳经销商颁奖”、“点球大王”、“人﹒车﹒生活,汽车全景街拍”、“名流之夜晚会”、“科帕奇-纵横都市试驾会”等。这些主题活动不仅能让大众体验到汽车生活的乐趣,也能为诸厂商招募、挖掘更多有效的潜在客户。

  “第11届世界职业模特南昌站模特走秀”届时,四十位容貌姣好、身高曼妙、体态婀娜、气质绝佳的世界级别模特将空降车展现场,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无极限的走秀表演。

  “极限攀爬大赛”由围观的群众自愿参加攀爬挑战,3至5人一组,一起爬上顶峰,用时少者获胜,获胜者可获得丰厚奖品。在攀爬活动期间,穿插汽车知识竞答、新车拼图等活动。同时,可邀请汽车商家销售来到现场,针对该品牌参展的汽车提出相关问题,由参与者回答,获胜者可以获得该厂商提供的奖品。

  “车模大赛”由第五届南昌车展组委会、江西日报主办。届时,环肥燕瘦、花容月貌的诸品牌美女车模依傍于闪亮铮新的车型前,摆出姿态优雅的造型,或行走皎洁若穿越而来的古代绝色仕女,或与时俱进、劲歌热舞挥洒时尚动感之姿。

  优惠空前,多重惊喜等您来拿

  随着大中国车市的蓬勃发展和国内一线城市的日趋饱和,近年来,江西地区无疑是中部地区中最充满商机的黄金市场,每年10月,更是各大厂商、诸品牌施展浑身解数抢占市场、冲刺年度销售任务的重要阶段。作为省内最具有影响力的车展营销平台,本届车展将继续高举“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旗帜,整合车展的各种优秀资源,全面调动南昌以及周边城市消费者购车热潮,带动大众消费。本届车展,组委会联合媒体打造“万人团购会”,现场订车的消费者,能充分享受汽车厂商、经销商给予的现场订车的种种特殊优惠和抽奖活动,得到最多的优惠措施,让老百姓在享受实实在在的惠利的同时,诸品牌实现丰厚的销售业绩。

  2010南昌国际车展的豪门盛宴即将开启,这场声势浩大的汽车盛宴,开展之日定会气贯长虹,人潮汹涌,带给市民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精彩来临!

  展会时间:2010年10月15—18日

  展会地点: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