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细节配置首曝光 金杯海狮H2L成都车展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相信大家对金杯海狮H2L并不陌生,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金杯海狮H2L一经亮相,就吸引了无数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更被评为“最佳即将上市车型”。9月,金杯海狮H2L再次登上成都车展的展台,并首次公开此款车型的细节配置。

  据了解,金杯海狮H2L是华晨金杯推出的全新H2平台的首款车型。H2平台是集成了金杯优秀的设计和开发资源、传承了“品质铸金杯”的品牌理念,并凝聚了金杯品牌20年国际合作经验后而自主开发的全新产品平台。在新平台的支持下,金杯海狮H2L以其全新的设计理念,五大突破性升级,完美地诠释了金杯海狮H2L作为宽体轻客的产品优势。

  与以往相比,全新平台打造出的金杯海狮H2L,在外观与空间结构上,设计风格和工艺品质均有重大突破。前脸造型饱满稳重而又刚劲有力、车身腰线清晰硬朗、简洁明了的剑眉晶钻前大灯,无一不彰显出金杯海狮H2L的尊贵气质与时尚元素。1880mm的超宽车身、长达3110mm的轴距,使车内空间倍显宽敞舒适;加宽加高的侧面滑动门,也为乘坐者的上下车提供了便利。同时,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充分满足了驾乘者对空间的不同需求。时尚的外观与宽阔的空间设计,将金杯海狮H2L的美观性与实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和配置,突显出金杯海狮H2L的科技气息。简约的中控台设计,商务感十足,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PDC)、DVD集成GPS导航系统、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配置,均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采用先进的科技产品,全面提升驾乘者的舒适性与尊崇感。

  在整车的操控性和动力性方面,CAE加固车身设计、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在受撞击时为驾驶者提供周全的保护;轿车化的底盘与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座椅设计,使整车的操控性能发挥到最优状态。值得一提的是,金杯海狮H2L搭载的4RB2发动机,拥有102KW的超大功率,不仅为整车提供强劲的动力,而且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积极响应国家“低碳出行”的倡导,金杯海狮H2L集金杯多年先进的造车技术于一身,无论在安全性上,还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在成都车展上,金杯海狮H2L再次引发一番热议,成为轻客市场的一大焦点。另据了解,金杯海狮H2L即将在近期上市,上市后将与现有的H1平台车型并驾齐驱形成错位竞争共同迎战复杂的市场环境。对华晨汽车而言,双平台共同发展的战略将更加巩固金杯品牌在轻客市场的霸主地位,同时将提出对轻客市场创新营销的构想。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