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NV200 凯普斯达亮相日产汽车安全与环境科技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CDV(城市多功能商用车)NV200及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强势亮相2010日产汽车安全与环境科技巡演活动。作为日产汽车在中国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年度技术展示盛会,此次巡演活动带来了包括驾驶安全、环境保护、动力性能以及车内生活等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郑州日产及旗下明星车型的参展,首次全面展示了日产在商用车领域的最领先技术,受到了媒体、专业人士及公众的高度关注。

  2010日产汽车安全与环境科技巡演活动是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2005年起举办)和日产安全技术说明会(2008年起举办)的结合与延伸。本次活动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日产汽车公司共同主办,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是日产汽车向公众展示最新技术成果、先进汽车产品的重要品牌活动。

  今年的活动相较去年更加意义非凡,郑州日产携CDV(城市多功能商用车)NV200及高端轻卡凯普斯达首次参与巡演。NV200作为日产汽车面向全球推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全新国际化CDV车型,于2010年6月正式上市发售。凯普斯达为郑州日产推出的NISSAN品牌首款高端轻卡,自2009年11月上市以来收到了广泛好评,销量逐级攀升。两款车型所搭载的各项先进科技令在场媒体和嘉宾人印象深刻,再次成为“技术日产”的完美诠释。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身健表示:郑州日产秉承“技术日产”造车理念上的一贯坚持,在商用车领域不断发力,通过提供具有领先技术的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轻型商用车企业的领袖厂商。郑州日产作为日产汽车轻型商用车(LCV)的重要发展基地,在日产全球的整体规划中,郑州日产将承担日产全球LCV 20-25%的任务。郑州日产旗下产品在日产汽车最高规格的技术展示活动中不断亮相,不仅是对郑州日产先进造车工艺的肯定,更凸现了日产汽车对于郑州日产的信心与重视。未来,郑州日产仍将不断突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NISSAN NV200

  

  NISSAN NV200曾荣获欧洲2010年度“国际CDV大奖(IVOY)”,得到了全球认可,在日本同类车市场占有率更是高居榜首。同时,作为日产汽车全球轻型商用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NISSAN NV200将成为代表新一代CDV进入“创新升级”的全新发展阶段,并为郑州日产在轻型商用车发展的道路上开启新的篇章。

  作为新一代CDV代表车型,NV200拥有日产轿车平台的承载式车身及安全技术,不仅具有日产高品质轿车一贯舒适、安全和易驾驶等技术优势;同时,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为NV200带来全球同类CDV产品中最大后部实用空间。

  NISSAN 凯普斯达

  

  凯普斯达被业界称为“衔玉而生”,先后荣获“2007年欧洲最佳轻型商用车”大奖、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以及中国“长三角物流装备09年推荐品牌”奖。业内专家认为,凯普斯达有望带动中国轻卡实现新一轮升级。

  凯普斯达是为追求高效运营、重视企业形象的经营者所设计的,以低廉的综合使用成本(TCO)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DQR)的一款车型。其采用NISSAN最新的ZD30DDT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且经济性同样表现出众。凯普斯达是“以操控者为设计导向”的卡车,实现卡车驾乘“轿车化”;细节上处处体现出对驾乘人员的人性化关怀,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的领先性。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