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安凯客车举办纯电动客车商业化运营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7:27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安凯客车在大连新能源汽车应用中心举办了“助力中国低碳产业发展,安凯客车在行动”的纯电动客车商业化运营研讨会。去年安凯成功服务大连达沃斯会议,在业内和社会上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安凯客车新能源客车领先者的地位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作为会议用车的10辆安凯纯电动豪华客车在活动结束后,随即投入到大连至旅顺的旅游线路上进行专线服务,目前已经成功商业化运营一年。

  活动当天上午,大连交运集团、大连新能源应用中心以及安凯客车的相关负责人与到场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大连新能源应用中心总经理韩建国介绍了大连公交车辆运营情况,安凯新能源研发中心部长陈顺东介绍了安凯新能源产品研发成果。

  近期公布的国家新能源政策显示,中国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将以纯电动汽车为主攻方向,混合动力汽车在一段时间内将是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的主要方式,中央财政将安排上千亿元规模的资金扶持纯电动汽车及自主电动汽车零部件的发展,纯电动汽车产业的长远目标直指世界第一。这次在大连的世界首条纯电动客车成功商业化运营一周年,标志着安凯已经占领了我国纯电动客车发展制高点,安凯模式也为我国新能源客车的发展指出一条切实可行的发展之路。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