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体验试驾华晨中华新骏捷外观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9:11   新浪试车 字号:
外观
外观

  经过与意大利宾夕法尼亚公司的再度联手,新骏捷的外形更加时尚,将欧洲最新的美学潮流引入车身设计元素,在简洁流畅的车身中凸显出不俗的品味。

进气格栅
进气格栅

  中网的造型变化不大,但是整体设计更加简练,尽管老款采用了全镀铬装饰条的风格以显示档次和奢华感,而新款却取消了这一设计,整体风格更统一流畅,更有运动感。

大灯
大灯

  大灯亮度有很大的提升。另外,新款与老款转向灯发生了较明显的变化,完全是两种设计风格。新款的点睛之笔在于LED行车灯,时尚炫目的装备为新骏捷增加了更多的回头率。

侧面和车尾
侧面和车尾

  车身侧面的线条继续沿用了老款的风格,替换掉防擦条的是一条圆润的低腰线,尾灯的风格变得更加富有棱角,充满宝石切割的味道。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