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上汽公布两年推二万辆新能源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2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9月16日下午,在全球汽车论坛议题为“畅想绿色未来”的全体会议上,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副总裁肖国普阐述了上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线。他表示,到2012年,上汽将向市场推出2万辆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现在就要建立新能源车产业化基地,为将来大发展做好准备。”肖国普表示,上汽集团瞄准汽车电动化的趋势,加快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产业化,积极推动燃料汽车电池研发的升级和示范运行。

  借世博会之机,上汽集团明确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目标:2010年,上汽中等混合动力轿车投产;2012年,上汽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轿车上市,自主品牌纯电动汽车推向市场。2010年到2012年间,上汽将造出2万辆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在此次上汽向上海世博会提供的1100辆新能源车中,有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超级电容汽车等各种类型。肖国普表示,上汽集团提供的新能源汽车在今年世博会上的运行情况非常好。到现在为止,所有车型总的出勤率达到97%,良好率达到99%以上,甚至超过了传统大客车的运行质量。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