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新捷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高层领导与新捷达合影
官方价格:7.5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4-10.1万元 捷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新捷达

  厂商指导价:7.58—9.88万元

  提到捷达,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点一头,对于家庭轿车说,捷达也曾经有过自己的辉煌历史,在汽车刚刚走进家庭的时候,市场上车型的选择性非常少,捷达以其经典的外形,先进的性能,可靠的耐用性及完善的零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而新款捷达的推出,也使得人们看到这款车坛常青树的创新和进步,新款捷达延续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理念,对外观和内饰进行16项全新设计改进;对54种零件进行了改进提升,完成了161项的质量改进。

  而在动力方面,新捷采用1.6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kw/5000rpm,峰值扭矩140N•m/3500rpm;而新捷达1.9L柴油先锋也将沿用现款1.9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7kw/4000rpm,峰值扭矩125N•m/2200--2500rpm。出于经济原因考虑,新捷达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新款捷达汽油版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在7.5L--7.7L之间,而柴油版则更加节约,只有5.4L,经济型还是一贯的好。

  良好的口碑和低廉的保养费用使得捷达成为了很多家庭购车的首选,此次新款捷达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的修改,改变了以往的风格,全面提升车辆舒适性和增加人性化设计,使得新捷达继续的承载着人们的家庭轿车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逍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