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超八成读者看好福特黄金动力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8: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上周结果

  长安福特2011款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即将登场,搭载了福特最新技术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的蒙迪欧-致胜能扭转目前在中高级轿车市场“非主流”的形势吗?中国消费者又是如何看待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的呢?上周本报联合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八成的消费者(83.8%)表示福特最新技术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能扭转市场对福特美国车油耗偏高的印象,比例非常之高,看来福特寄予厚望的“EcoBoost+PowerShift”黄金动力组合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相当受欢迎。

  问卷同时对改款蒙迪欧-致胜能否在中国反败为胜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尽管消费者对“EcoBoost+PowerShift”黄金动力组合持乐观态度,但对新款蒙迪欧-致胜的市场前景则仍然持谨慎乐观态度,调查中,仅有15.0%的消费者表示新款蒙迪欧-致胜肯定能反败为胜,在市场取得成功;相比之下,有38.8%的消费者表示,改款蒙迪欧-致胜“有可能取得好成绩,但这个希望不是很大”;另外还有12.5%的消费者则直接表示福特蒙迪欧-致胜不可能在中国取得成功,说明市场对这款车的前景仍然比较悲观。

  问卷还对“你认为福特蒙迪欧-致胜‘叫好不叫座’的最重要原因是什么”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油耗较高”、“做工不够精细”是消费者眼中福特蒙迪欧-致胜失败的两大最重要原因。福特母品牌不够强和蒙迪欧子品牌不够强则并列第三位。看来,如何提升蒙迪欧-致胜的燃油经济性能和品牌号召力,仍然是福特蒙迪欧-致胜成败的关键所在。

  (贺江华文/数据分析)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