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全国范围车主关爱活动迎战“金九银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8: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各汽车厂商开展了规模宏大的促销战。然而,往年在国庆黄金周促销战中不落人后的奇瑞,今年的举动确有些耐人寻味。近日,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奇瑞汽车将要为其150多万车主开展全国范围关怀活动。

  据了解,奇瑞汽车本次开展的全国范围车主关爱活动是十年来参与人次最多的一次。该活动将在官网上同步开展活动专题,所有的奇瑞车主都可以上传自己与爱车的合影、文字。活动还设立了丰厚奖品。活动在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内容包括奇瑞精心打造的10项秋季免费检查,车主进行保养之后滤清、更换滤清器材料等都将免费。

  值此销售旺季,各厂商都集中精力迎战“金九银十”,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与此相反的是,奇瑞在这个汽车销售的黄金季节,出击的重拳却跟促销无关,而是把精力用在了对车主的关爱回馈上。服务一直是当前大多数自主品牌的“短项”,奇瑞汽车在黄金销售期把市场重心转到了服务品牌的建设上,折射出奇瑞汽车的品牌战略发生了转变:不再单纯追逐汽车销量上的短期提高,而是更加注重车主的服务和感受,重点建设企业服务品牌,增强品牌的附加价值。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