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长CP2轿车共享猎豹、三菱渠道 名称仍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8:26   南方日报 字号:

  广汽长丰CP2轿车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曾有媒体猜测CP2命名定为“卓越”。近日,广汽长丰表示该猜测并不切实,命名现在仍处保密阶段,最终命名将在适当时候正式发布。同时,CP2届时将可共享广汽长丰猎豹、三菱品牌的经销商资源,完成主要区域市场覆盖。

  近期将发布CP2名称

  广汽长丰代号为CP2的首款轿车,自2009年上海车展以Acuman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以来,上市时间一直为外界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CP2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已经进入最后的上市倒计时阶段。广汽长丰曾表示将CP2打造成为自主品牌中级家轿的“精品”,外形借鉴VOLVO的S40,造型来自意大利,国际造型大师乔治亚罗倾力打造,而钣金工艺来自日本等等。最近,有外界报道称CP2命名定为“卓越”。

  然而,广汽长丰进行了澄清,表示该名称并不切实,命名现在仍处保密阶段,最终命名将在适当时候正式发布。

  共享猎豹、三菱品牌渠道

  为了CP2项目的一炮而红,出于营销策略的考虑,CP2“有意”缺席今年北京车展,给这款车增加了很多的悬念。广汽长丰方面表示,尽管CP2是最后一批进入轿车领域的自主品牌,但是CP2汇聚了广汽的精品理念、长丰的专业制造工艺,以及三菱的底盘和动力操控技术等各方的优势资源;同时广汽长丰拥有自主研发经验和良好的SUV制造口碑。

  据了解,上半年广汽长丰销量达到创记录新高,同比增长42.8%,实现“时间过半,销量过半”。而CP2项目将借助广汽长丰猎豹、三菱品牌的渠道,基本实现对主要销售区域的覆盖。目前,这两大品牌的经销商在年底将分别达到120家、50家。

  南方日报记者郭小戈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