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长丰轿车CP2 已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20   重庆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广汽长丰汽车获悉,其轿车CP2项目目前正稳步推进中,已进入最后的上市倒计时阶段。据透露,CP2的命名并不像有些媒体猜测的定为“卓越”,命名现在仍处保密阶段。

长丰CP2
长丰CP2

  广汽长丰代号为CP2的首款轿车自2009年上海车展以Acuman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以来,其上市时间就一直是未解之谜。据悉,广汽长丰正全力以赴将CP2打造成为自主品牌中级家轿的“精品”。它的外形借鉴VOLVO的S40,造型来自意大利,国际造型大师乔治亚罗倾力打造,而钣金工艺来自日本。业内专家认为,有广汽长丰60年积累的SUV制造经验以及与三菱技术合作的“家底”,CP2的品质应该得到保证,但中级车市场一直竞争激烈,CP2要想得到市场认可必须在造型与配置上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要有高性价比。

  据了解,广汽长丰猎豹、三菱品牌的经销商在年底将分别达到120家、50家,CP2可共享其优质的经销商资源,基本实现对主要销售区域的覆盖。记者 刘英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