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内饰配置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配置篇

简洁新鲜的内饰设计
简洁新鲜的内饰设计

  智跑的内饰如同它的外观一样简洁明快、令人耳目一新,这种设计似乎也是起亚最新的设计风潮的体现。

中控台设计
中控台设计

  中控台上包括CD机和自动空调操作界面,本次试驾的车型没有采用多功能彩色屏幕的DVD导航,而是一款单色CD机头。下部的空调控制界面为了区别采用亮漆面突出。

独辟蹊径的装饰条设计
独辟蹊径的装饰条设计

  起亚的内饰设计最引人注目的是宽大的装饰条设计,并没有采用桃木、金属、亮条的设计,而是另辟蹊径采用塑料材质的不同来区别点缀。

圆形的仪表盘
圆形的仪表盘

  智跑的仪表盘采用运动设计,三圆形的仪表冲击感很强,但是仪表盘的内容略显简单,油量表的刻度只能显示、满和空。

智跑有自动雨刷没有自动大灯
智跑有自动雨刷没有自动大灯

  智跑的前挡风玻璃下可以看到光线传感器,但是在车内只能看到自动雨刷的开关而大灯开关没有自动档,这点让人有些纳闷,一般自动大灯和雨刷都是一体的。

带有陡坡缓降功能
带有陡坡缓降功能

  在方向盘左侧的功能键区域集中了智跑的主要功能,其中包括陡坡缓降这种越野车的配置,而我们试驾这款车是一台前驱车型。

无钥匙启动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似乎是智跑的标准配置,不但带全景天窗的高配车型带,连手动车型也带。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无疑是智跑的一项重要卖点,毕竟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并没有一款带有全景天窗的车型。智跑的全景天窗分为前后两部分,其实天窗重点照顾对象还是后排乘客。

倒车影像系统
倒车影像系统

  倒车影响是高配车型才有的功能,这项功能的体现方式非常有意思,它的倒车影像不是显示在中央屏幕上而是显示在倒车镜的左侧,这和之前试驾的索兰托一样。这样的设计可以不但凭借可是系统同时可以参考倒车镜的影像,安全性更强。对于我这种平时不开带倒车影像车型的人往往不习惯依赖倒车影像,还是习惯看后视镜,这样来回错视线很容易晕。

深浅色搭配的内饰
深浅色搭配的内饰

  除了全黑内饰以外,还有一款浅色内饰的车型,这种配色的内饰风格更加贴近日常使用,对于不喜欢太沉闷的全黑内饰的消费者。

侧气囊
侧气囊
没有侧气帘
没有侧气帘

  在安全方面智跑配置了6气囊,其中包括双正面气囊、座椅上的侧面气囊和位于车顶的贯通式侧气帘。不过配备气帘的应该是高配车型,本次试驾的车型并没有配备安全气帘。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