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薛旭:宝马的整合营销传播突出全价值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8:27   新浪汽车 字号:

  点评人北京大学教授、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旭:宝马的整合营销传播突出全价值链

  听了宝马品牌的介绍,我一个最深刻的感觉就是主题非常突出,应该说从营销学的角度来讲,全价值链的竞争,现在也进入到全价值链的价值创造阶段,终极目标是实现消费者利润,宝马把这个价值非常清晰的提出来,置于整个营销体系和产品价值链制造体系的中心,我觉得是可圈可点的重要突破。我相信更多的企业都会在其中慢慢体会到,从卖产品到卖价值,最后卖消费者的体验和最终的感觉,把这个感觉作为整个引领汽车发展的核心点,这样的突破我觉得是汽车产业突破的终极目标。宝马谈的天人合一,产业、经济发展的角度来讲,让整个消费者,整个当代人在特定的技术环境之下,实现最大利润价值,是所有企业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