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BMW)之悦诠释核心价值 Joy is BMW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8:27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中国)市场部总监朱力威
宝马(中国)市场部总监朱力威

  宝马这个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非常高,也是全球的高级车品牌。宝马是一个非常具有前瞻精神和领军精神的品牌。去年全球经济危机从我们的总部开始,大家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在这样一种环境下,什么东西是人们和消费者最需要的?它是一种精神,从宝马这一次宣传来说,就是抓住这样一个契机,我们要给宝马这个品牌,增加独一无二的个性和性格,这是宝马想引领的一个全新的领域,BMW之悦Joy is BMW是这背后的品牌价值。

  BMW之悦Joy is BMW,涵盖了宝马是最核心的价值,不用记运动、时尚等元素,涵盖在一个字里面,宝马之悦,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和喜悦。

  怎样传播这种精神呢?在全球的广告投放里有这样一幅画,可以看到他是一位年龄稍长的人开一个运动系的宝马车,一直以来,宝马是非常年轻有激情的品牌,更多的强调发自内心的年轻和激情,如何把这种品牌价值渗透到高年龄段,这是一种尝试。宝马希望用一种正面的方式参与支持这种成长,这个概念的核心体现为驾驶乐趣,创新动态,这也传承了国际和中国的一种融合精神。

  最后一点,宝马在中国强调天人合一,形成天人合一的氛围。我们基本上把我们的这个理念推了出去。接下来更具挑战性的,怎样让更多的人明白和体会呢?接下来我们谈到高效动力这个理念,全球四年前就已经率先提出,高效动力和太极的理念,阴阳的理念不谋而合,两者既有互克的一面,也有共生的一面,这样推出我们的理念,从而达到从体验营销到后继活动上对悦字的支持。

  8月中旬,又迎来了宝马爱心基金两中年的总结活动,全国很多小朋友携手,做夏令营,通过这样一个社会责任活动,传达未来,有一种宝马之悦的社会责任之悦。大家可以看到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从不同的角度,线上线下体现了一个核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