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本田美国亚拉巴马工厂第200万辆汽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2011款Pilot Touring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美国亚拉巴马工厂该厂第200万辆汽车及第200万台V6发动机近日顺利下线,下线车型为2011款Pilot Touring。

  本田从2001年11月14日起在亚拉巴马工厂进行量产,不到9年该工厂汽车总产量便达到200万辆。

  本田亚拉巴马总裁兼CEO Nobu Sanui表示:“2006年10月,我们在亚拉巴马工厂庆祝第100万辆汽车下线。不到4年,我们又迎来第200万辆汽车下线。在实现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产量突破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不断增长的汽车需求。”

  本田亚拉巴马工厂拥有4000名员工,年产30万辆汽车及30万台发动机。本田亚拉巴马工厂是本田唯一一家在北美生产Pilot、Odyssey和Ridgeline车型及配套v6发动机的工厂。此外,该工厂还生产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6四门轿车。(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