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卢载万:两厢瑞纳年底前上市 期待月销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15   新京报 字号:
卢载万表示,期待瑞纳和雅绅特能够月销过万辆 

  北京现代上周正式公布了三厢瑞纳的市场售价。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两厢版瑞纳预计会在年底前上市。

  记者:瑞纳为什么只有一个1.6L配置的车型?

  卢载万:瑞纳的定位低于悦动,悦动的发动机是1.6L和1.8L,所以瑞纳以1.4L发动机为主。

  记者:是为了避开瑞纳与悦动及i30的竞争?

  卢载万:是的。

  记者:两厢瑞纳什么时候上市?

  卢载万:现在中国市场上还是三厢车比两厢车要卖得好,所以我们预计三厢瑞纳在中国市场上稳定下来后,才会上市两厢瑞纳,但是两厢瑞纳的生产准备我们已经都做好了。

  记者:11月份有可能上市吗?或者广州车展?

  卢载万:差不多吧,现在我们计划是这样的。

  记者:雅绅特+瑞纳、伊兰特+悦动、途胜+ix35这些产品组合,每一个组合都有一款低端产品。这样的产品组合确实能够提升北京现代的销量,但低端产品价格太低,可能会对品牌造成一定的伤害。你怎么看?

  卢载万:中国市场范围非常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不一样。像途胜和ix35上市后,两款车在各自的市场上都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所以我们希望瑞纳和雅绅特的组合也能取得好的销量。

  记者:北京现代期望瑞纳和雅绅特能够月销过万辆。但是我们知道由于产能受限,目前北京现代工厂正在满负荷运转。瑞纳和雅绅特都在北京现代第一工厂生产,上市后将怎样分配产能?

  卢载万:目前雅绅特每个月销量5000辆到6000辆,瑞纳上市后我们期望两款车月销1万至1.2万辆。如果瑞纳上市后销售情况好的话,雅绅特的产量就不得不减少一些了。

  本报记者 谢涛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瑞纳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