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购车夜场敞开耍 3000客人买车忙成交率达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从上周三开场的“精典夜生活”开门迎客,截至上周六就迎来了3000余名客人,成交率达10%以上。“看来只要价格到底、做好服务,就不愁客户还持币观望。”该公司品牌负责人卢晓望说,活动效果超出预期,主要原因是通过开门迎客的方式,让消费者看到了实在的优惠。

  经历了冷清的七月和回暖的八月,成都车市终于即将迎来传统的“金九银十”。在这个淡旺季更替的时候,很多消费者持币等待国际车展引发降价潮的到来。目前,车商之间的竞争集中在谁能将消费者积累的消费力释放出来,“闭馆销售”、“降价补差”等活动层出不穷。精典汽车不走寻常路,于上周三开始举行持续五天的“心跳三十一 精典夜生活”活动,将购车活动变成派对。

  夜不闭户 方便客户

  在这五天中,精典汽车丽都汽车广场特将营业时间延长到每晚9:00,同时结合其地理位置的优势,以“夜不闭户、开门纳客”的行动,为广大准车主提供了实在的便捷。同时,作为8000平方米的综合汽车广场,50余品牌百余种车型的优惠集体亮相,不仅让客户在买车时能够进行现场对比,一站式的服务流程也为客户节约了时间。

  精典服务 提前体验

  “这次活动收获的不仅是销量,还有客户满意度。”该公司负责人认为,客户满意度高是这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据其介绍,几乎所有的参与客户对本次活动都表示满意,没有收到一例投诉。

  记者周三在活动现场体验了这种高标准服务。开车到丽都广场门口,就有保安主动迎上前辅助客户停车;还未进门,就听到一阵“欢迎光临”。展厅内,甜品、寿司、进口水果、精品冷饮等不限量供应,销售人员待客热情。

  大奖敞开送 价格确实优

  全场底价销售!31个4999元现金大奖!全车龙膜!全车铠甲!每隔15分钟的现场抽奖!本次活动中,精典汽车一次又一次撩动人心,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客户,并用大抽奖等模式把更大的优惠带给客户,并因此获得五天销售数百辆车的成绩,可以说是该公司“先舍而后得”企业理念的灵活运用。(王飞)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