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 一汽大众CC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品味一汽大众CC:高级轿车的腔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23   解放日报 字号:

  上月,素有大众“最美汽车”美誉的一汽大众CC正式上市。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和众多科技配置,CC很快成为市场的热点。日前,一汽大众又在全国开展赏车会,以期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这款明星车型。

  CC的优雅动感,扣动了中国消费者的心弦。近4.8米长的车身被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包围,勾勒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而若细细品味,会发现CC全车细节极富雕塑美感,佐以金属装饰件,体现出非凡韵味。

  CC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观一致,极具视觉冲击力且品质不俗,鲜明呈现了高级轿车的优雅舒适。坐进车内,棕色高级真皮内饰与极富质感的拉丝金属面板搭配使用,营造了高级轿车的腔调。此外,CC还装备了国际知名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这套应用于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上的音响系统平衡性绝佳,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置身音乐厅版的音效,乐享品质生活。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CC在动力配置方面采用大众先进的TSI+DSG动力总成,点滴油耗便能迸发澎湃动力。而CC在国产B级车中率先装备的众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帮助驾乘人员在旅途中安心随意,轻松自如。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所说,CC是优雅生活品味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它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 (陈伟栋)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