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申蓉购一汽-大众9款重磅车享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2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满足全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更高要求。在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车型推广目录中,一汽-大众VW品牌旗下宝来1.4T手动/自动、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和1.6手动/自动、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手动/自动、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动,总共4个车系9款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辆优惠补贴。消费者即日起可在申蓉一汽大众4S店享受其相关节能补贴政策,电话028-85350688。

  此次一汽-大众品牌旗下接近五成的车型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企业大力引进和推广大众全球最新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无论是迈腾、速腾还是高尔夫、宝来,在拥有德系高性能的操控、安全以及原汁原味德国品质的同时,均通过搭载TSI发动机或DSG双离合变速器或TSI+DSG动力总成,实现了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的节能环保目标。

  申蓉一汽大众4S店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沿线武兴路(三环路外1200米处)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