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汽车销量同比上涨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9: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8月2号公布数据显示,7月日本汽车(包括轿车、卡车、巴士,不包括微型车)销量为333,40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5%,实现连续第12个增长。其中,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不包括雷克萨斯)7月日本国内销量为161,444辆,同比上升了19%;日产汽车销量为50,719辆,同比上升了2.3%,一举超越本田名列第二;本田汽车销量为50,448辆,同比上升了15%。

  日本政府于去年8月推出节能环保车补贴政策以后,日本汽车市场开始呈增长趋势。据统计,该补贴政策在2009年共刺激了60万辆汽车销量,并还将于今年再刺激另外90万辆汽车销量。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