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意大利新车销量同比下跌2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9: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根据意大利商务部的数据,由于意大利政府取消了以旧换新汽车补贴政策,7月,意大利新车销量同比下跌了25.97%,至152,752辆。其中,7月菲亚特意大利新车销量同比下跌了35.8%,至44,433辆。雷诺COO Patrick Pelata预计,7月欧洲汽车销量降幅将达两位数,而雷诺欧洲销量将上涨5%至6%。

  由于潜在的消费需求不断增长,以旧换新政策退出初期的影响不太明显。所以今年第二季度,欧洲各车企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是随着欧洲各政府相继实施财政紧缩政策,不少车企认为今年下半年的前景不甚乐观。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