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班牙新车销量同比下跌2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9: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西班牙政府汽车补贴政策结束及税收上调,7月,西班牙新车销量同比下跌了24.1%,从去年的108,22辆下跌至82,167辆。7月西班牙新车销量出现了10个月以来首次下滑。此前,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c预测,7月西班牙汽车销量将同比下跌50%,而实际跌幅接近预测值的一半。

  6月是西班牙实施汽车补贴政策的最后一个月,西班牙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25.6%。从2009年5月起,西班牙政府推出了汽车补贴政策,每辆汽车的补贴最高可达2000欧元(约2,600美元)。从7月1日起,西班牙政府取消了汽车补贴政策,并将营业税上调了2个百分点。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